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内新闻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开幕
阅读次数:1246 添加时间:2017-11-3 发布: 管理员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金秋时节,美丽的太湖之滨迎来中国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盛会。11月2日,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吴新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副省长陈震宁共同为大会启幕。中国贸促会投资贸易促进部部长冯耀祥,市长汪泉,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李创军,埃塞俄比亚国家投资委员会副主席阿贝贝·阿贝巴约,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协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共山分别致辞。

       吴新雄在开幕式致辞时指出,推进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不仅契合我国城镇化的历史进程,也契合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江苏既是新能源利用大省,也是新能源的产业大省。无锡作为江苏的重镇,近年来高度重视绿色发展,积极打造新能源产业集聚区,为推进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打下了基础。希望无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好经验、好做法,在新能源的发展和利用上走在全国的前列,努力打造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的无锡样板。中国能源研究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无锡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壮大,为各方交流先进技术、先进产品、先进经验搞好服务、搭好平台,为推进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搞好服务、搭好平台,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搞好服务、搭好平台,作出各方应有的贡献。

      陈震宁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江苏坚持把绿色低碳作为调整能源生产和消费结构的主攻方向,推动能源创新发展、高效利用,分布式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等持续走在全国前列。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新能源领域的精英翘楚齐聚无锡,深入交流和探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最新理念和最新成果,将为江苏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们真诚邀请国内外专业人士来江苏创新创业,热情欢迎全球新能源企业来江苏投资发展,共同推动我省乃至全国全球新能源产业实现更好发展。

汪泉在致辞时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这为新能源产业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本届展会以“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契合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顺应当今世界新能源发展的趋势和方向。无锡愿与大家一起聚力创新、加强合作,努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我国新能源产业极具风向标意义的专业会展。本届展会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17个省区市,以及美国、德国、日本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共400余家企业,将展示太阳能光伏、分布式能源、储能、能源互联网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产品及业务。为期三天的展会活动精彩纷呈,除了专业展览外,将举行10余场高端论坛和30余场现场活动。

     开幕式前,与会领导还兴致勃勃地来到展馆考察。本届展会上,诸多业界名优企业盛装亮相。领导们先后考察了新能源品牌馆、新能源汽车馆、“光伏+”主题馆和鑫能源体验馆,不仅在国联集团、上能电气、海润光伏、协鑫集团等展台前详细了解电站投资、系统集成、应用需求等情况,还在新能源汽车、体验区驻足停留。展会展示的许多新产品、新技术、新产业、新方式,让大家耳目一新; 能源领域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让大家颇为振奋。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局长邱水录,省政府副秘书长、政务办主任方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晓阳,省能源局局长杭海,副市长高亚光,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活动。 (高美梅)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