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2017年十大新闻
阅读次数:1494 添加时间:2018-1-5 发布: 管理员

    一、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于2017年5月召开第二次理事大会。江苏省发展和改委员会副主任王汉春、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平凯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围绕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行业协会转型发展的指示精神,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高度,对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二、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于2017年7月18日在南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平凯任名誉会长;江苏新春兴集团董事长杨春明任会长、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名誉党委书记缪昌美任秘书长。
    三、经江苏省民政厅审核:准予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住所由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14楼变更为南京市浦口区七里桥北路1号(南京江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8号楼。
    四、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积极策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十四部委印发的《循环发展引领行动》,面向全省开展“循环发展江苏行”活动,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欢迎。
    五、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处举行“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精实讲担当”学习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作为循环经济协会工作者,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文化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精实讲担当,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六、由沙钢集团和神雾节能江苏省冶金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转底炉处理含铁、锌尘泥资源循环利用关键技术”及示范科技成果,顺利通过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其整体工艺技术及装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缪昌美秘书长作为第三方组织的专家代表,见证、参与、分享了该成果入选中国循环经济协会2017年科技成果一等奖的生动实践。
    七、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生物基材料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生物基材料发展高峰论坛,于2017年11月18日在常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平凯、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汉春等分别致信祝贺;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选举支朝晖为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生物基材料产业分会会长;吕光春、殷正福、上官智慧、王凤玲为副会长;李振江为秘书长。
    八、首届中国节能环保大赛颁奖仪式暨2017中国(徐州)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于2017年11月在徐州举行。我会秘书长缪昌美应邀参加大赛决赛循环经济组评审工作,颇感参赛项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尽显“循环发展引领行动”百花竞放的新气象和新作为。
    九、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共建江苏省循环发展研究院签约仪式,于2017年12月21日下午在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举行。中心胡永红常务副主任、协会缪昌美秘书长分别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
    十、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与日本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活动,于2017年12月23日—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南通回力集团倪雪文董事长和协会缪昌美秘书长,应邀随团参加了本届主论坛及资源循环利用与垃圾处理分论坛活动,并赶赴昭和电工株式会社事务所、川崎生物质发电厂、京都市长谷山回收利用中心和京都市北部清洁中心等现场参观调研,学习了解了日本垃圾资源化利用的新技术与经验。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