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齐合环保董事长高级顾问陈夕彬先生到访协会
阅读次数:2818 添加时间:2018-1-23 发布: 管理员

1月22日,齐合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齐合环保”,股份代号:976.HK)董事长高级顾问陈夕彬先生,在岳菡先生的陪同下到访我会,协会秘书长缪昌美与之亲切交流。

齐合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再生金属及环保行业的全球领导者,目前产能排全球第三,主要从事混合废金属及其他资源的收集、再生、拆解、分类及处理,以回收可再用的资源包括黑色及有色金属、贵金属、塑料、纸张及零部件。

集团可处理工业废金属包括钢、铁、铜、铝,及来自制造业、报废车辆及电器、工厂及建筑物拆除后的其他废金属、家居及工业电子废料,以及市政固废。

目前集团业务覆盖欧洲、大中华及北美等地超过 3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300 多个料场包括配备一站式系统集收集、集中、分类、处理于一体的金属处理设施。国内业务主要分布在台州、烟台、大连,香港是集团总部所在地,也是集团电子废弃物处理基地。为了更好地发挥齐合环保集团的品牌战略优势,齐合环保集团有意在江苏寻求合作,选址投资建厂。



 缪昌美秘书长表示,开放、共享“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追求。欢迎陈夕彬先生莅临协会访问交流,意在促进齐合集团先进的技术成果,以及基于环境准则、社会准则、金钱回报准则的投资模式,融入江苏循环发展的新天地。他说,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颁发10周年,也是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协同开启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新篇章,值得期待!陈夕彬先生邀请缪秘书长新春率领有关方面人士赴齐合集团进一步考察交流。缪秘书长请陈夕彬先生向齐合集团执行董事涂建华先生表达新春的祝福!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