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汉春一行视察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阅读次数:2253 添加时间:2018-2-1 发布: 管理员

     2月1日上午,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汉春在区域处处长周金刚,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蓝军、市发改委区域处处长花力,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经发局局长裴清海,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海洋等陪同下,走进南京市江北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视察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工作。


     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向王主任一行就2017年协会工作的情况从“精心实施协会脱钩转型、切实开展‘循环发展江苏行’、认真抓好分会组建工作、协同共建高端活动平台、开放共享激发协会活力”等五个方面作了简要的回顾;就2018年协会工作的要点,从“建好‘一个智库’,着力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拓展‘两个平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分会平台和江苏省循环经济公共服务平台),着力优化精准服务功能。深化‘三个行动’(园区循环化改造行动、工农复合型循环经济示范区建设行动、循环经济先进典型推广行动),着力激发示范引领效应”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王汉春副主任对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2017年颇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协会2018年工作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聚焦供给侧改革,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重点建好“一个智库”,拓展“两个平台”,深化“三个行动”的总体安排,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他指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是江苏省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希望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再接再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认真落实省委三次全会关于“六个高质量”的重大部署,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江苏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参加汇报座谈会的还有江苏环境资源交易中心总经理蒋伟、协会办公室主任卢敬,以及江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方面的同志。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