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内新闻
全省核与辐射环境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阅读次数:1449 添加时间:2018-3-26 发布: 管理员

全省核与辐射环境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322日至23日,全省核与辐射环境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环保厅副厅长潘良宝出席并讲话,厅核与辐射环境管理局、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和各设区市环保局分管局长、核与辐射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厅核与辐射环境管理局局长唐振亚主持。

会上,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管理中心主任单阳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厅核与辐射环境管理局局长唐振亚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苏州、连云港、镇江3市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监管工作。环保部核三司核技术利用处罗建军处长受邀作了核与辐射环境管理专题讲座。

潘厅长分析了当前核与辐射环境管理面临的形势,指出核与辐射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辐射污染防治是污染防治的重要任务之一。辐射环境质量是生态环境质量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当前全省辐射环境质量稳定可控,但要充分汲取水环境、大气环境、土壤环境污染严重的教训,污染容易治理难,要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加强监测预警、异常分析、质量控制、污染处置工作水平,确保全省范围内辐射环境质量始终保持在天然本地水平,严防区域性辐射环境质量下降。

潘良宝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面加强精准服务;二是从严抓好精细监管;三是持续强化能力保障;四是继续加强机构队伍建设,继续强化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机构独立设置、队伍稳定,始终保持队伍廉洁从政。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