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协会领导走访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896 添加时间:2018-4-3 发布: 管理员

     4月2日上午,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办公室主任卢敬、宣传部副主任李贵阳一行在江阴走访了胡士勇董事长领衔创建的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胡品龙,董事长助理闫瑞、林涛,行政部经理徐宇凤、项目经理符杰等负责人,与缪昌美一行分享了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的历程和辉煌的成就。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废金属资源化处理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40%以上,已连续多年占据行业首位,是行业内唯一的上市公司。该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鼎力支持金属循环应用产业发展,提供成套化、系列化的金属破碎生产线、重型液压剪切机、金属和非金属打包机、报废汽车拆解加工装备、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等高品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加工装备和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该公司胡品龙总经理在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同时,还提出了“机制是第一保障”的理念,形成了“拼搏、求实、创新、敬业”的企业文化,给缪昌美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感于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机勃勃的新气象和不懈奋发的新作为,缪昌美秘书长特即席感赋以赞:

 

           醉美春光里,

           江阴四月天。

           华宏旗更艳,

           士勇帅志坚。

           鼎力循环业,

           机制最领先。

           人夸颜色好,

           创业谱新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