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心亿弘恩,成就伟业——无锡亿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着力开创亿恩科技新时代,谱写节能减排新篇章
阅读次数:1895 添加时间:2018-4-16 发布: 管理员

 4月12日,协会秘书长缪昌美一行约访会员单位无锡亿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差在外的公司董事长惠建明先生虽然未能谋面交谈,其儒雅谦逊的态度则给协会负责联系的工作人员留下了颇有正能量的感受。惠建明董事长热忱欢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一行到访公司,特委托办公室褚卫忠主任陪同缪秘书长一行进行了颇有热度和深度的交谈和考察。


      无锡亿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惠建明董事长的引领下,聚焦“节能减排”目标,凝炼创新驱动力量,在自主创新、支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的突破,拥有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譬如,以内置热流化床为核心技术的低温干燥技术及其产品、新型污泥干化焚烧处理工艺及其产品、双室循环流化床复合燃烧技术及其产品、天燃气分布式能源综合利用技术、焦炉上升管余热回收技术、低温烟气余热回收技术及其产品等。

      公司依托清华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及设计院为强大技术支持背景,全面展开了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各领域的合作。先后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行业领先标兵单位、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等多项重量级荣誉,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缪秘书长对亿恩公司“心亿弘恩,成就伟业,着力开创亿恩科技新时代,谱写节能减排新篇章”的新气象新作为颇为感叹。深感无锡亿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不愧是“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资源”的生动体现。他简要介绍了协会近期力推的主要工作,希望亿恩科技与协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高度,为江苏循环经济典型模式推广行动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