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回应企业绿色循环生产需求,协同专家现场把脉精准服务
阅读次数:1809 添加时间:2018-6-13 发布: 管理员

    “回应企业绿色循环生产需求,协同专家现场把脉精准服务”,是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聚焦供给侧改革,激发协会工作新活力,增添循环发展新动能,推进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指向和重要抓手。


    6月12日,协会秘书长缪昌美一行应泰兴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协同南京工业大学食品学院熊强副院长和南京工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杨敏捷工程师,驱车中国最美特色小城镇黄桥,走进泰兴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步国建、新厂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互动,提供科技咨询服务。

    泰兴市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严格遵循天然、健康的基本经营理念,致力于绿色食品添加剂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主营产品-谷氨酰胺转氨酶,通过了ISO9001、ISO22000(包括HACCP原理)、HALAL、MUI、KOSHER等相关认证,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AAA级资信企业”、“劳动保障诚信守法合格企业”等殊荣。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应用技术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赞誉,并由此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目前,该公司占地面积160亩的现代化新厂区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之中。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泰兴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步国建董事长作为一位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以其“科技引领未来,专业创造典范”的企业精神,自觉坚持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理念,积极谋求循环发展、绿色生产的有效途径,强调高标准严要求把新厂区建成循环经济先进典型模式示范单位。


    针对泰兴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每天产生的废弃物——菌泥,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将给环境带来相当的危害,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学院熊强副院长就菌泥的处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即利用专有技术对菌泥进行生物转化,并将转化的产物作为TG酶生产的有机氮源,且转化过程中没有二次污染物产生,真正实现菌泥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
    针对泰兴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废水污泥的治理问题,南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杨敏捷工程师着眼于从源头抓起,节约用水,降低产品水耗;强化末端治理,采取先进手段,实现废水梯级回用,降低废水污染物排放总量,与公司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方案沟通。

    专家们提出的方案引起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勃勃兴致。双方感谢协会牵线搭桥,精准对接,共期协同创新之花在泰兴市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结出新的硕果。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