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省科技厅成果处领导听取协会工作情况汇报
阅读次数:1684 添加时间:2018-7-13 发布: 管理员

    2018年7月12日上午,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如约拜访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成果处,就2018年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情况及评审事宜进行了专题汇报。
    省科技厅成果处马圣源处长认真听取了协会的专题汇报,对协会聚焦循环发展,坚持聚力创新,积极实施《江苏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设立行业特色鲜明的科技奖项,进一步激发循环经济创新内生动力的实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省科技厅成果处本着“弘扬崇尚科学、实事求是、鼓励创新、开放协作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的精神,将积极指导协助,促进我省社会力量设奖健康发展,加快培育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奖励。他指出,为了更好地扩大循环经济创新内生动力的“效应圈”,今后还可以把评奖的内容扩展到循环经济的科普实践、优秀论文、先进技术装备及产品的评选。
    缪昌美秘书长衷心感谢马处长给予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在省科技厅成果处的指导、监督与管理下,认真对标《江苏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规范做好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的评审工作, 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