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南通市人民政府和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通举行
阅读次数:1639 添加时间:2018-8-2 发布: 管理员

       南通市人民政府和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018年7月30日在南通举行。中天钢铁集团计划在通州湾示范区建设精品钢生产基地。
       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董才平签署合作协议。
       中天钢铁是国家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优特钢棒线材精品基地。集团无论在绿色发展的理念和水平上,还是在产品的品牌和品质上,都处于行业第一方阵。

△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董才平致辞
       南通精品钢项目将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地规划建设,做到工业装备一流、生产技术一流、品牌品质一流、环保指标一流,单位综合能耗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通过省、市、企业三方共同努力,建成江苏制造的新名片。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致辞

       作为通州湾的开港项目,中天钢铁项目将对通州湾出海新通道建设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同时也将受惠于通州湾“大进大出”的出海通道,两者互促互进、相辅相成。
        南通将致力于打造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营商环境,为中天钢铁“打造百年老店”当好“店小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推动项目早日从“纸上”落到“地上”,从投入变为产出,从扎根走向壮大。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