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一行考察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次数:1754 添加时间:2018-9-7 发布: 管理员

   应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秘书长尚辉良一行,日前深入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美国西恩迪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邳州新工厂进行实地考察,江苏新春兴公司董事长杨春明、常务副总裁马永刚陪同考察。



    李士龙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新春兴公司生态河、废铅蓄电池破碎分选生产线、熔炼车间、劳动保护区,美国西恩迪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邳州新工厂和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展览馆,并座谈听取了江苏新春兴公司建设发展情况。李士龙高度肯定了江苏新春兴公司秉承“生态化、资源化、智能化”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科技创新与绿色发展道路,形成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世界领先水平的无污染废铅蓄电池破碎分选及熔炼环保技术,总体技术装备一流、企业管理先进、厂区环境优美、环保设施齐全,是我国乃至全球再生铅行业的样板和标杆企业。希望江苏新春兴公司积极发挥行业龙头企业作用,强化创新驱动,引领我国再生铅行业绿色发展。


    杨春明表示,江苏新春兴公司40年来始终坚持“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相融合”,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是全球唯一采用从废铅蓄电池破碎-分选-转化至仓储发货全流程自动化无缝连接的再生铅企业,在全力创建国家“循环经济”和“城市矿产”精品示范工程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全球推进再生铅项目合作。马永刚介绍,江苏新春兴公司目前能把所有不同颜色的废铅蓄电池外壳精准筛选分类,实现更高价值,除了与美国西恩迪开展蓄电池与再生铅上下游深度合作外,还与广东金发科技公司合作开展再生塑料改性新材料,打造循环经济园区及发展模式。
    双方还就再生铅行业发展顶层设计、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废铅蓄电池回收税收政策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