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中标《南京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立法起草项目
阅读次数:1460 添加时间:2018-9-17 发布: 管理员


     前不久,南京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南京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办法》立法起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这是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循环发展引领行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回应人们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举措。
     为了充分发挥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作为“政府助手、企业帮手、行业推手”的作用,更好地体现“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本着使命引领、问题导向的精神,协会秘书处协同法政专委会、绿色建筑工程专委会和大宗固废综合利用专委会成立了专题工作小组。专题小组由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决策咨询专家张治宇教授,南京市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南京市交通道路安全条例》立法论证专家王卫杰教授,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起草专家龚红卫教授,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专家徐玲玲教授,混凝土耐久性专家邓敏教授、黄蓓博士和循环经济政策研究专家缪昌美研究员等七位同志组成。
     经过专题工作小组认真的准备,以及基于对实践的把握和经验的积累,对《南京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办法》立法起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作出了积极的响应,并在指定的时间向南京市城市建设管理局委托的江苏省建信招投标有限公司递交了响应性文件。
     经评标委员会评定,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为《南京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办法》立法起草项目中标供应商。专题工作小组表示将不辱使命,用心用情交好答卷。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