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科行环保刘怀平董事长参加江苏省环保代表团赴日考察
阅读次数:1501 添加时间:2018-9-25 发布: 管理员

910日,江苏省环保代表团赴日本爱知县交流考察。江苏副省长缪瑞林、省农委主任杨时云、省环保厅厅长王天琦、宿迁市副市长李荣锦等参加,与日本爱知县环境部森田利洋部长等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交流。科行环保刘怀平董事长参加交流。

 

缪瑞林副省长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日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丰硕成果。日本在生态环保、先进环保技术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两地政府和企业界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产业合作取得可喜成果。

 

(缪瑞林副省长致辞)

 

(江苏省环保厅王天琦厅长介绍江苏环境保护的情况)

交流中,刘怀平董事长向日方代表团简要介绍了科行环保以及中国大气治理现状,中国的煤电行业伴随着污染物减排技术和装备的发展应用,以及超低排放的全面实施,已由大气污染控制的重点行业,转变为大气污染防治的典范行业。相比煤电行业污染物持续减排,非电行业对我国污染排放影响越来越大,非电行业的超低排放、烟羽脱白、脱硫废水零排放等将成为中国大气污染治理的下一个风口。科行环保深耕烟气治理21年,现在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通过瞄准世界生态环境科技发展前沿,以提高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水平。期待通过此次国际交流,能在“低温脱硝技术”、“工业废水零排放”和“烟气重金属脱除”领域博采众长,达成市场开拓和技术合作的优势互补。

 

(刘怀平董事长介绍科行环保)

最后,王天琦厅长与森田部长代表双方签约,通过项目沟通、政策交流、技术合作、人员往来等方面推动中日环保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王天琦厅长与森田部长代表双方签约)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