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协会介绍   
  协会章程   
  协会领导   
  组织架构   
  专家委员会   
  分支机构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协会概况 会员风采
20万字记录40年创业历程 中天钢铁正式发布企业发展史
阅读次数:1927 添加时间:2018-9-26 发布: 管理员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常州讯(智春亮 朱元洁 赵家玮) 9月26日上午,在中天钢铁成立17周年之际,一本记录中天钢铁从1973年至2013年发展历程的《如日中天——中天钢铁集团发展历程》新书正式发布。
       该书编著工作于2013年启动,历时5年,共分8大章35节,共20余万字。按照史志结合的要求,千方百计查阅档案,翻阅笔记,查证文件资料,走访知情者,发出487份问卷,摘录了200多万字企业史料,经过精心编排,核实订正,加工修改,并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详细记叙了中天钢铁从其前身1973年成立的武进轧钢厂一路发展而来,经历乡镇企业到地方工业支柱的历程,也详实记录了企业从濒临倒闭到改制重生,成为全球最大的优特钢棒线材生产基地的逆袭,并系统总结了企业40年来得失成败,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民营企业茁壮发展的缩影,特别是中天钢铁成立17年来的成功历程,为常州企业市场化改制探索提供了诸多经验和借鉴。
      作为该书主编,李林兴从1974年进入武进轧钢厂,既是企业发展参与者,又是见证者。李林兴表示,中天钢铁的企业发展史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重要见证,他希望每一位中天人能传承好老一辈创业者的光荣传统,让百年基业后继有人,为我市迈向万亿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如日中天——中天钢铁集团发展历程》首次印刷15000册,将作为企业17周年厂庆礼物赠送给全体员工。

(来源:2018年9月26日中国江苏网)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