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沙钢举行2018年度QC项目、“质量之星”表彰授奖活动
阅读次数:1176 添加时间:2018-10-23 发布: 管理员

    10月18日下午,沙钢在体育馆电影厅举行2018年度QC项目、“质量之星”表彰授奖活动,28名来自公司基层一线的员工被授予公司级“质量之星”荣誉,其中6人被授予“杰出质量之星”称号,同时18个QC项目获得奖励。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晓兵,以及工会、总工办、质检处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授奖。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质量意识,调动和激发班组职工在技术质量方面追求卓越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持之以恒高标准做好本岗工作,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人人监督质量、人人提升质量的良好氛围,公司全面组织开展QC小组活动以及“质量之星”评选活动。在QC活动开展过程中,各部门积极响应,全面推动,全员开动脑筋组织项目申报,积极参与QC活动相关培训,按照QC流程及相关制度开展课题攻关。通过近一年QC小组活动的开展,职工的质量意识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得到明显提升,18个QC项目达到攻关目标,顺利通过结题评审。
    与此同时,公司还组织开展了面向班组一线的“质量之星”评选活动,各总分厂、车间结合“2018年度‘质量之星’”评选要求,制定相应的评选办法,评选出车间级和分厂级“质量之星”,并在此基础上,最终评选出了公司级“质量之星”和“杰出质量之星”。
获得表彰的“质量之星”纷纷表示,将以此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本职岗位,并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投入到质量提升管理工作中去。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