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循环经济引领人造板行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1933 添加时间:2018-11-7 发布: 管理员

    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暨质量提升推进会于11月6日在宿迁市市委党校召开。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岩、副市长马爱平、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肖小兵、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及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行业专家、人造板行业协会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市质监局局长赵晓莉主持会议。市民政局李家卫副局长宣布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依法登记成立。宿迁市委常委冯岩和副市长马爱平为协会揭牌。

    宿迁是全国人造板生产重要的产业集聚区,目前全市已形成2000多家人造板企业的规模,构建了从原材料采掘到木材深加工的完整产业链条。去年,全市共生产人造板1684.7万立方米、复合木地板66.9万平方米。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成立后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监管等作用,通过行业自律管理来推动全市人造板行业发展。

    成立大会上,与会领导向会长单位亚森同汇董事长孙强和27家副会长企业的负责人颁发了协会标牌。
    协会第一任会长孙强先生在大会发言中表示: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是按宿迁市政府要求、宿迁市质监局牵头,由江苏福庆家居有限公司、沭阳县亚森同大木业有限公司、江苏吉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汇洋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庞氏木业集团有限公司、沭阳县江南木业有限公司、宿迁市嘉诺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同芯木业有限公司、沭阳县瑞隆木业有限公司、宿迁市鑫源木业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发起成立的,第一批会员由90余家企业会员和1个个人会员组成。会员分布于宿迁市三县两区。涵盖密度板、刨花板、生态板、胶合板、细木工板等产品业态。行业协会的成立,为规范宿迁市人造板行业的经营行为、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宿迁市人造板行业的国内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把宿迁打造成中国知名板材基地,都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宿迁市委常委冯岩在讲话中指出,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协会的成立顺应了产业发展需要,搭建了人造板行业广大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将对宿迁市人造板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协会立足产品质量提升,发挥协会的优势和特殊作用,促进全市人造板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开创全市人造板行业发展的新天地。

    成立大会后,宿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李谦主持专家报告会。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为与会企业家做了“循环经济引领人造板行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