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调研巨联工业油烟净化设备
阅读次数:2555 添加时间:2018-11-16 发布: 管理员

      11月16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一行来到浙江台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巨联工业油烟净化设备.


董事长周忠年向钱三雄市长汇报印染废气治理情况

      在现场,钱三雄详细了解工业油烟净化设备的技术原理和运行情况。董事长周忠年介绍,巨联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高端差别化产品的研发。整机在保持高效节能的基础上,配备烟气脱白系统,解决了白烟排放的困扰。目前,该项技术已得到广泛应用。


钱三雄对巨联能着眼于产品细节、努力研发新技术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能想客户之所需,解社会之所急,这正是企业担当的表现。


巨联工业油烟净化设备

      细节成就品质,服务创造未来。巨联一直致力于为各工业企业提供有机废气的全过程协同治理方案。未来,巨联将向更多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