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一夫科技:心雄万夫创伟业
阅读次数:1780 添加时间:2018-11-21 发布: 来自:lgy

      11月20日,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与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徐玲玲教授一行,如约走访江苏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万建东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馆、实验室和中试车间,并就协同拓展固废综合利用事业进行了深度会谈。


      “一夫科技”是在1999年成立的江苏省一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基础上于2013年5月重新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目前唯一工业副产石膏循环利用系统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是工信部全国唯一“中国工业副产石膏循环利用示范基地”,是环保部唯一直属“国家环境保护工业副产石膏循环利用工程技术中心”,也是“国家建材联合会石膏分会工业副产石膏专业研发及应用中心”。
      “一夫科技”在立足于循环经济、节能环保等基本国策,注重科技进步,不断强化研发能力的基础上,努力探寻一种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即以消化利用工业固体废料(以工业副产石膏为主)为对象,以科技研发为核心,以服务外包为主体的“实验室经济”模式。主要从事工业副产石膏资源循环利用相关技术及设备的开发研究,主要产品包括:α型高强石膏制造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β型建筑石膏制造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化工及冶金污水综合治理利用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等。针对燃煤电厂以及冶金、化工、造纸工业、酸洗、氯碱、盐化工、磷肥等行业所产生的各类含硫酸钙废弃物,如脱硫石膏、磷石膏、柠檬酸石膏、钛石膏等进行循环再利用。



      “一夫科技”先后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实质性合作关系,在国内工业副产石膏研究应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一夫”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2016年,“一夫科技”荣获由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资环委、环保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等单位颁发的中华环境企业环保类优秀奖,该奖项为我国环境保护领域最高的社会性奖励。2017年,“一夫科技”获得环保部和国家建材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获全国石油化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作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一夫科技”选择走资源循环利用这条路,为的就是“责任”二字。他们将企业文化建设放在企业管理的核心位置,将“敦厚从善、和谐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和永不言败的坚韧之魂注入到企业发展的每一个过程中、细节里,用新思维、新技术引领企业健康成长,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一夫科技”还拥有一首颇有文化底蕴的企业歌曲《因为爱》。这首由“一夫科技”唐绍林董事长作词的歌,生动地体现了 “幸福企业,幸福员工”的美好愿景,也是“一夫科技:心雄万夫创伟业”的力量源泉。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