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拉特罗布市政府致函杨春明先生期待江苏新春兴在该市投资合作
阅读次数:1773 添加时间:2018-12-26 发布: 管理员

    2018年12月21日,澳大利亚拉特罗布市政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皮亚森特(Steve Piasente)先生致信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明先生,高度赞赏江苏新春兴资源再生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废铅酸电池处理行业的领先者,支持和期待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拉特罗布市的重要投资合作——废铅酸电池处理厂项目。来信如下:

尊敬的杨先生:
    2018年12月10日我们在拉托比市政府总部的会面,你意向投资在Morwell(莫维尔)的资源回收项目。我们感谢贵公司选择在拉托比市建立技术先进的废铅酸电池处理厂以及可能发展的废轮胎处理项目。
    您所选的地点是这类项目理想的地点,您的工厂将坐落在类似的重工业区。我们注意到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此资源回收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专利技术。我们也了解到贵公司在废铅酸电池处理行业是全球领先者。
    在逐步增加的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视,及资源回收利用是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等条件下,拉托比市政府支持贵公司致力于使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此项目。
    我们将支持协助贵公司在计划和与其他政府部门协调成立企业所需的联络。我们市政府负责此项目的联系人是我们经济发展部经理Bruce Connolly先生。联系方式:0351285759, bruce.connolly@latrobe.vic.gov.au
    我们期待在与你们在拉托比市这一重要投资的合作。

    您诚挚的史蒂夫.皮亚森特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