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固废分会在“龙城双创会”对接活动中大显身手
阅读次数:1630 添加时间:2019-3-29 发布: 管理员

     政产学研用,龙城双创桥。协同融智力,质效创新高。3月28日,常州市举行第一期“龙城双创桥”对接活动,为科技镇长团成员与地方和企业牵线搭桥,促成更多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在常州落地生根。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固废综合利用分会副会长杨英健,固废综合利用分会秘书长华苏东,南京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金伟民、刘志兵等负责人应邀参加对接活动,共同见证“建筑废泥浆无害化处理及与钛石膏共同综合利用研究”等项目的签约对接。

      签约活动后,合作企业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杨英健总经理陪同缪昌美一行进行了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
      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住建部(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下属的国有控股企业,基于绿色发展、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努力打造建筑垃圾的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成熟示范产业链。该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工艺技术装备,配置年处理60万吨进口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一套、年处理100万吨固定式分类分级生产线一条,采用“移动式+固定式”的方式将城市建筑垃圾进行分类分级。另外,配备年产30万吨预拌砂浆生产线1条、年产80万吨无机混合料生产线1条、年产20万方水泥制品生产线3条,建成三大模块绿色建材生产线。已建成武进区年处理160万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生产项目。该公司总经理杨英健作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以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着力聚焦“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生态水利”等热点,积极发挥产学研创新的优势,不断开发新型绿色建材,为提高建筑垃圾循环利用的效率和品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该公司与昆山城投公司以昆山城投绿和为载体,共建投资5亿元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利用项目。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