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龙骏环保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进口新型食品接触材料检测与风险评估技术研究”项目正式启动
阅读次数:3954 添加时间:2019-4-24 发布: 管理员


      2019年4月12日,龙骏环保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进口新型食品接触材料检测与风险评估技术研究”项目启动大会暨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暨南大学召开。

      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处长付卫平、副研究员耿红冉,“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组长吴清平院士、专家赵谋明教授、专家吴永宁研究员,江南大学原副校长金征宇,暨南大学副校长张荣华、包装工程学院院长吕新广、项目财务专家及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玮琼、项目负责人王志伟教授等出席会议。


      该项目主要针对食品接触材料安全关键科学和技术需求,建立覆盖食品全供应链的食品接触材料中新发安全因子高通量侦测、危害物及迁移精准检测、迁移规律揭示、膳食暴露评估和安全风险评估等完整的技术体系,建立技术标准、检测操作程序、口岸应急规程、数据库和信息交互平台等全方位监管、应急和风险控制体系,为保障食品接触材料安全和食品安全提供技术支撑。
项目负责人王志伟教授作项目实施方案报告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进口新型食品接触材料检测与风险评估技术研究”项目由暨南大学联合江南大学、中山大学、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6家课题负责单位、协同6家参与单位共同实施,我司作为生物基食品接触材料的专业研发、生产企业,也参与了本次研发项目。

      龙骏环保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向注重自主研发工作,在配合国家政策法规的前提下,以市场为导向,研发为龙头,持续产品创新,不断提高公司核心技术。截至目前,公司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0余项,并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23项。同时,公司其他创新技术成果屡获大奖,公司也成为业内多项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龙骏环保公司部分荣誉及专利证书


      “进口新型食品接触材料检测与风险评估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的成功召开,预示着国家对食品接触材料及食品安全的重视,而作为参与该研发项目的生物基食品接触材料的生产研发企业,我司将严格遵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相关管理规定,全力支持和配合项目的顺利实施!

      (来自:龙骏环保)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