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聚焦两化融合!永钢携手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再谱合作新篇章!
阅读次数:3552 添加时间:2019-5-10 发布: 管理员

    5月7日,永钢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的合作再度传出好消息。双方在“高炉炉缸在线监测系统”“高炉智能布料技术开发”等两个项目达成合作,共同为助推永钢两化深度融合而发力。

    签约仪式上,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米尔古洛夫·阿列克谢博士,广东独联体科技合作联盟秘书长郭凤志,永钢集团副总裁、联峰实业总经理张刘瑜代表各方,签订项目合同。
高炉炉缸在线监测系统为高炉长寿冶炼提供准确实时的参考。

高炉智能布料技术开发为高炉的稳定顺行、降低消耗、提高产量提供决策支持。

    张刘瑜表示,此次的合作与永钢转型升级中大力弘扬的管理规范化、操作标准化的要求是不谋而合的。他要求,相关专业管理部门和业主单位要把此次合同签订当成一场“战斗”的开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仗”。特别是要做好前期策划、定期跟踪等,确保项目的进度和质量。同时,他希望,广大员工在合作中能够虚心向外方专家学习请教,对标先进,更好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

    郭凤志在讲话中,回顾了两年来与永钢合作的点滴情谊,对永钢技术创新的执着精神大加赞赏。郭凤志表示,将尽己所能,确保合作的稳步推进,为永钢的发展提供支持。


    交流中,阿纳托利·切尔尼亚杰维奇院士和米尔古洛夫·阿列克谢博士就此次技术合作畅谈了感想,并预祝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永钢新闻)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