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循环发展沙钢行
阅读次数:2047 添加时间:2019-5-20 发布: 管理员

       5月20日,协会秘书长缪昌美一行如约走访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安环处处长张新、副总工程师毛瑞等进行了专题互动交流。
      缪昌美秘书长指出,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坚持新发展理念,凭借在绿色品牌、环境保护、循环经济、科技创新、低碳节能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斩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和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荣膺全国“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和“卓越钢铁企业品牌”等殊荣,生动地体现了“创新沙钢”、“绿色沙钢”和“卓越沙钢”的境界和担当。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十四部委联合印发的“循环发展引领行动”的统一部署,为了更好地实施“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创新行动”和“循环经济典型经验模式推广行动”等重大专项行动,协会特以“循环发展沙钢行”为载体,组织有关专家走进沙钢进行互动交流;领略和分享沙钢循环发展、绿色发展和低碳发展的典型经验;以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方式,更好地贴近和策应沙钢高质量助推“循环发展引领行动”的综合需求。

      施一新总经理感谢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对沙钢的关注和支持。他深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是沙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热望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在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方面,充分发挥智库专家的综合优势,助力沙钢下好科技创新的先手棋、打好自主创新的主动仗,在“循环发展引领行动”中体现沙钢担当、贡献沙钢力量。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