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协会介绍   
  协会章程   
  协会领导   
  组织架构   
  专家委员会   
  分支机构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协会概况 会员风采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单位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及会员单位徐州盛和木业有限公司捐赠爱心共抗疫情
阅读次数:3113 添加时间:2020-2-19 发布: 管理员

   


      2月17日下午,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单位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及协会会员单位徐州盛和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助力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邳州市举行,其中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捐助现金360万元,徐州盛和木业有限公司捐助现金100万元,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春明作为爱心企业家代表宣读《致全市企业党组织和企业家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在邳企业与邳州人民同气连枝、守望相助,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守护我们生命健康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在尽力而为中,彰显新时代企业家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捐赠仪式上,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曹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企业家捐赠。



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会员单位徐州盛和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华也表示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回报社会的最好行动,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曹智首先对企业家们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他代表邳州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疫情工作的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他表示,全市人民捐赠的每一分钱、每一件物品都饱含着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深情问候和对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要把这份爱心转化为持续战斗的不竭动力,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