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内新闻
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产业促进联盟成立
阅读次数:1456 添加时间:2016-1-29 发布: 管理员

  为了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促进互联网与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深度融合,探索建立规范的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体系,创新商业模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清华大学联合循环经济相关领域企业、园区、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共同成立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产业促进联盟,成立大会于1月20日在北京召开。我会作为联盟的发起理事单位,综合部部长洪亚玲和业务部部长宋光清参加成立大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燕海主持,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及行业协会的领导,企业嘉宾代表,以及行业媒体单位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 清华大学教授金涌为大会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循环经济处副处长么新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张谦在会上介绍了联盟筹建背景、联盟章程、联盟机构及主要成员。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在会上介绍了联盟2016年工作计划。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循环经济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温宗国以《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最后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燕海做会议小结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