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际新闻
中以节能环保工作组启动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阅读次数:1439 添加时间:2016-5-30 发布: 管理员

根据国际合作安排,应以色列方面要求,近日,我司节水处会同宏观院外经办与以色列环保部召开了一次越洋电话会,讨论将于今年11月在中国举办的中以节能环保工作组第二次会议的筹备事项。

双方初步商定了第二次工作组会议的议题和形式,将主要聚焦于海水淡化、污水处理及回用、管网漏损控制等方面。双方将组织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和有关企业参会。会议还将结合研讨主题安排以方在中国的实地考察,以便双方发现合作机会。

中以节能环保工作组会议旨在落实两国经济技术合作机制,推进节能环保领域务实合作。两国于201511月在以色列召开了首次会议(相关报道),会议内容包括政策交流、官方闭门会和企业对接会,首次会议建立了中以政商学界的有效联系,并签署了会议纪要。双方约定,将于今年在中国举办第二次会议,现已全面启动筹备工作。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