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际新闻
英国启动免费回收计划 解决“孤儿汽车”问题
阅读次数:1543 添加时间:2016-2-29 发布: 管理员

  近日,英国汽车工业已经启动了一项计划,来推动无人认领的报废汽车的回收(ELVs)。

  尽管汽车制造商为汽车购买者提供了免费的回收服务,但有些驾驶员面临着汽车品牌已下市或没有总公司的困境。在这种情况下,汽车或货车被称为“孤儿汽车”。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正在与回收公司Autogreen合作提供免费回收服务确保所有这些无人认领的汽车和货车可以得到处置和回收,而消费者不用花费一分钱。
 
  该计划是由于近期欧盟法规产生变化而引起的,欧盟法规提高了报废汽车回收再利用的目标:从2015年起目标从85%提高到95%。在欧盟ELV指令中,必须选择环保的方式对重达3.5吨的报废汽车和货车进行处理。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