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资源专委会主任陈集双教授来访
阅读次数:1485 添加时间:2017-9-13 发布: 管理员
    9月12日上午,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资源专委会主任陈集双教授来访我会,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分享了欧盟循环经济发展的情况。
    缪昌美秘书长代表协会对陈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协同构建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循环农业分会事宜进行了会溪。他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农业循环经济发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要求“树立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加大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力度”“推进种养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无害化处理”。 2015年中央1号文件明确指出“开展秸秆、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和农田残膜回收区域性示范”。2016年中央1号文件要求“启动实施种养结合循环农业示范工程”。希望陈教授发挥协同创新方面的优势和影响力,助推江苏循环发展引领行动。陈教授表示,此举正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追求所在。
    会谈自始至终洋溢着共识共建的浓厚氛围。协会办公室主任卢敬、宣传部副主任李贵阳等参加了会谈。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