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协会召开江苏省循环经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座谈会
阅读次数:1458 添加时间:2017-9-1 发布: 管理员

8月31日,协会秘书长缪昌美主持召开江苏省循环经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座谈会。江苏省信息中心政务信息处处长赖力,江苏环境资源交易中心总经理蒋伟,江苏启云网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宾等应邀参会,共商江苏省循环经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事宜。

会议认为,公共服务平台自2015年上线运营以来,在省发改委、省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线上服务功能优化、线下产业共生对接会推动,已经在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基此,会议商定本着顺势而为、优势互补、转型升级、开放共享的精神,省循环经济协会将接力省信息中心,作为主办方会同江苏环境资源交易中心和江苏启云网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续推进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

会议指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任重道远。如何聚焦供给侧改革,策应循环发展引领行动,贴近实际、贴近需求、贴心服务,拓展服务功能,优化用户体验,形成共襄共享公共服务平台的新常态,还有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要做。

与会同志深感,江苏省循环经济公共服务平台作为富有特色创新要素的省级平台,凝聚了方方面面的关切和期望。正所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创新市场运营(线上线下)、产品设计和技术实现的运行机制,努力将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成江苏省循环经济领域“权威的智慧型标准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处卢敬、王彬、李贵阳、陶允初等同志。

(图文:陈姣、季逸清;编辑:李贵阳;审核:缪昌美)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