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行业协会副会长姚祥平一行来访
阅读次数:1579 添加时间:2017-8-29 发布: 管理员

  

  8月28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物联集团原董事长姚祥平、江苏物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健松、总经理毛建军一行,莅临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协会,进行合作创享访问。

  缪昌美秘书长代表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对江苏物联集团领导班子来访协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今年七月份换届,迁址南京江北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8号楼,依托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以协同创新方式助推循环发展引领行动的情况。并与姚会长一行分享了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拟建中的一系列分会和专委会的创新资源等情况。对江苏物联集团领导班子来访共商合作创享事宜倍感给力和充满期待。

  江苏省物联再生资源利用产业集团(以下简称物联集团)董事长陈健松简要介绍了集团自创建以来的发展情况。江苏物联集团创建于2004年7月,是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投资的省级再生资源回收龙头企业,江苏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创业十多年来,江苏物联集团把保护“人口、资源、环境”作为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较好地实现了再生资源产业由“单一回收”到“回收、加工、利用”的成功延伸,并逐步形成了再生资源产业发展园区化、产业化、规模化、专业化和信息化的集成管理模式,同时,确立了再生资源、酒店连锁、多元投资三大板块协调发展的全新格局。集团先后被吸收为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等。集团多次被江苏省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被全国总社授予“百强企业”和“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多次被省供销合作总社授予“十强企业”;“物联”商标于2009年10月28日获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
 “物尽其用,联合发展”是“物联”二字的基本含义,也是苏物联集团的宗旨和追求的目标。物联集团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有限的资源实现无限的再生,最终实现与所有合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共赢发展。物联集团热忱欢迎与海内外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目前江苏物联集团本着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主业,聚力创新,高水平实现转型升级的精神,十分注重拓展产学研合作,热望与省循环经济协会加强融合创享发展,通过协同创新、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城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的水平,不断增强江苏物联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努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谈结束后,缪昌美秘书长陪同姚会长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循环经济公共服务平台展示馆。该平台是由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实施整体策划和业务指导,采取多部门协同、市场化运作的开放性服务平台。其“一个数据中心、两大服务平台、三大服务体系、七大功能板块”框架体系的建设运作,具有鲜明的特色:一是在全国率先打造了省级层面的产业共生及废弃物交换交易体系;二是融合线上交易和线下服务,打造了互联网思维下的循环经济市场化服务平台;三是集成了技术服务商、金融服务商、咨询机构、专家等资源,为园区和企业循环经济发展提供一站式、集成化的解决方案。

   

  双方表示,加强融合,优势互补,创享发展,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和美好的期待。双方参加交流活动的还有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办公室主任卢敬、宣传部副主任李贵阳;江苏物联集团总经理助理高立峰、江苏物联集团业务管理部成纯、黄金鑫等同志。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