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协会领导协同专家应邀走进南京万客隆问诊把脉
阅读次数:1530 添加时间:2017-8-25 发布: 管理员

      应南京万客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单文辉总经理相邀,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协同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学院熊强教授一行,于8月22日上午走进南京万客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问诊把脉。

      南京万客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聚焦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以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技术支撑平台,聚集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相关专家学者,将亮斑水虻与微生物处理餐厨剩余物及高效利用的创新技术成果进行转化,开发出昆虫蛋白饲料添加剂及其功能微生物肥料等产品。

 

      通过现场察看、询问交流,缪秘书长和熊教授一行对南京万客隆利用亮斑水虻与微生物处理餐厨剩余物及高效利用的技术成果,拓展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的路径,颇为赞赏。对该贵公司目前遇到的困难以及相应的对策进行了分析。目前,南京万客隆公司已经具备了日处理量150吨餐厨垃圾的规模能力。由于种种因素,目前餐厨垃圾的收集量远远不能满足规模化的需求,迫切需要相关部门从政策供给上确保餐厨垃圾进入规范的回收渠道。

     另一方面,针对该公司产品目前附加值偏低的情况,专家组对如何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与安全评价等问题,以及利用物联网技术统计餐厨垃圾回收数据,服务政府监管部门的高效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单总对于协会领导和专家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协会领导可以更多的到企业参观指导,并表示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