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政府文件
  政府文件   
  政策动态   
  政策解读   
  法律法规   
  规划发布   
  实施落实   


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 政府文件
关于征集《国家鼓励发展的节水产品(设备)目录(2016年版)》备选产品(设备)的通知
阅读次数:1546 添加时间:2015-12-3 发布: 管理员

发改办环资[2015]310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有关行业协会:

  为普及和推广节水产品和节水设备,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提高用水效率,我委拟征集并编制《国家鼓励发展的节水产品(设备)目录(2016年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的节水产品(设备)包括但不限于:

  (一)生活用水产品,包括便器、洗衣机、水嘴等。

  (二)工农业用水设备,包括换热设备、监视测量仪器、灌溉设备等。

  (三)水资源处理和利用设备,包括海水淡化、再生水处理利用、雨水收集利用等。

  二、征集条件

  (一)技术先进,成熟适用。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经有关部门检测具有明显的节水效果;产品已批量生产,在国内有成功应用案例。

  (二)产品应用广泛,推广后在节约水资源方面可带来较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三)产品质量、安全、环保等性能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要求。

  (四)产品可靠性高,投资与维护成本合理,具有合理的投资回收期。

  三、工作要求

  请你们组织有关企业和技术单位积极申报,并填写《备选节水产品(设备)申报表》和《节水产品(设备)申报汇总表》,于2016年1月30日前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我委(环资司)。

  附件:1、备选节水产品(设备)申报表

     2、节水产品(设备)申报汇总表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15年11月26日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