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议会展
  会议会展   
  学习培训   
  专家讲坛   
  技术经验   
  咨询信息   


当前位置: 研究培训 会议会展
第三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成果交易博览会在青岛召开
阅读次数:2706 添加时间:2014-10-30 发布: 管理员

9月2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成果交易博览会在青岛召开,本次博览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住建部、农业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贸促会及山东省政府、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承办。

循博会是我国循环经济领域最重要的展会之一, 2008年、2012年已成功在青岛举办两届,循博会已成为推动循环产业发展、促进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第三届循博会以“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突出宣传国家循环经济政策,集中展示重点领域循环经济发展成果,通过开展技术推介、专业论坛、主题研讨等系列活动,搭建企业合作桥梁,普及循环经济理念。

循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研讨会、“城市矿产”区域协同创新研讨会、再制造产品(汽车零部件)新闻发布会等系列同期活动。其中,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研讨会将邀请废弃物资源化国家工程中心孙可伟、中国城市环卫协会陈家珑等专家和深圳南科大等企业代表,对如何更好地推动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进行开放式研讨。
 
循博会还将突出公益性、科普性和观赏性,贴近百姓生活,普及循环经济知识,宣传近年来我国在推进循环经济发展方面的成就,展示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理念和产品,拉近展会与百姓的距离。

发展循环经济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然选择,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相信此次循博会将成为促进同行业沟通交流合作的窗口和平台,为广大海内外循环经济企业创新发展带来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好的机遇。

本次活动会展期3天,将持续到9月27日。国家发改委资环司司长何炳光、环资司副巡视员马荣,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执行会长赵家荣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循博会开幕式。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