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洁净环科:领跑餐厨垃圾处理行业
阅读次数:1303 添加时间:2017-10-30 发布: 管理员

    10月26日下午,协会秘书长缪昌美一行走进江苏洁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洁净环科”),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开波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颇有现代化气息的餐厨垃圾处理生产线,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为全国第一批33家餐厨垃圾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示范单位,“洁净环科”拥有多国专家顾问团队和环保、能源、机械、化工等多个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是国内唯一一家集餐厨垃圾和地沟油收集、运输、处置及生物柴油、蝇蛆蛋白、生物塑料(PHA)深加工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20多项,自主开发餐厨垃圾处理工艺成套设备10多项。核心技术是湿热水解技术,在常压条件下,利用专用的催化剂进行的一步法生物柴油加工技术,蝇蛆蛋白深加工技术,PHA深加工技术。目前,“洁净环科”每天可处理餐厨垃圾450吨。向全国推广复制餐厨垃圾处理“苏州模式”,已成功建设多个城市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谈到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洁净环科”常务副总经理宋开波先生坦言,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是一项系统工程。如何整合多方力量将餐厨垃圾“引向正途”,规范餐厨垃圾的收集处理,彻底解决“地沟油”和“泔脚猪”的危害,离不开收运体系、执法体系和处置终端等多方面的共同努力。缪昌美秘书长表示,协会当本着对政府主管部门和会员单位负责的一致性,想会员单位之所想,急会员单位之所急,及时向政府主管部门建言献策,用心用情服务会员单位。热望“洁净环科”在领跑餐厨垃圾处理行业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图文:李贵阳  审核:缪昌美)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