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江苏理文:做造纸业的“循环经济”典范
阅读次数:1687 添加时间:2017-10-31 发布: 管理员

     10月27日上午,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副秘书长蒋伟、办公室主任卢敬、宣传部副主任李贵阳一行走访江苏理文造纸有限公司,与公司厂长张柯、环保经理姚志远等亲切会谈,并实地察看了江苏理文造纸有限公司的港口码头、物流堆场、生产流水线、污水处理站、牛皮纸箱纸板成品库。一派繁忙有序、循环化生产的图景令人欣慰。


     江苏理文造纸有限公司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4条牛皮箱纸板生产线,年产能达130万吨,其原材料99%是废纸循环再用。

  ‘没有环保就没有造纸’的绿色发展理念,已经成为江苏理文造纸有限公司的文化共识。该公司本着“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精神,不断进行升级改造、着力推进清洁生产,保持节能环保的领先水平,谱写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发展的新篇章。赢得了“2015年度省级节水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十二五’江苏省造纸行业标杆企业”、“清洁生产企业”、“2016年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级企业”、“2016年度‘十佳’科技创新团队”“2016年度江苏省国控重点污染源企业环保信用蓝色企业”等一系列荣誉。


    2016年,江苏理文造纸有限公司年度总销售量为130万吨,主营收入35亿元,全年净利润为4.37亿元。正如理文集团首席执行官李文斌先生所言“对造纸企业来说,环境保护越好,生存能力就越强。事实上,市场给了环保达标企业更多的机会和笑容,现在很多小企业因环保问题被淘汰,它们以前的市场份额自然会空出。从理文直线上升的产量和申报新项目的进度看,环保给了理文很多回报。”


    如今的理文造纸,得天时享地利,在循环发展引领行动中将会以“两聚一高”的新实践,创享更加宽广的新天地。这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美好期待。
(图文:李贵阳  审核:缪昌美)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